桂花桂花是艾草也是西瓜

TGFOREVER

哥哥这不自在的样子是咋回事,嗯😏

So What:

卧槽!!!!!!!!!!!!!!!!!!!!!!!!!!!!



我旋转!!!!!!!!!我炸裂!!!!!!!!!!我要上天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生之年还能再一次体验到雅加达起哄时的感觉我特么现在已经死了吧!!!!!!!!!!!!!!!!!!






贝贝你告诉我!!!!!!!!!!!!!




为什么胜利说有饭kiss GD's face的时候你特么要去捏他哥的肩!!!!!!!!!!!!!!!!!!




为什么!!!!!!!!!!!!!!!!




他哥你告诉我为什么捏着捏着你你就不好意思觉得哪儿不对似的跟贝贝闹!!!!!!!!!!浑身都散发着“你别闹影响不好我都不好意思了”此地无银的感觉!!!!!!!!!!!!!!!!!!


为什么!!!!!!!!!!!!!!!!!!!!!




为什么我都这么激动了手都在抖我还能把这些打出来!!!!!!!!!!为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想下楼跑圈!!!!!!!!我想变成烟花炸在天上我想冲着全世界的人喊我萌的CP最甜宇宙无敌甜!!!!!!!!

哦对他俩不是CP吼【doge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呐谁能了解我的这种激动啊!!!!!!!!!!!!!!这特么赤裸裸的小舅子【what?】安慰姐(哥)夫【你够!】啊!!!!!!!!!!!!!!!






贝贝你的丰功伟绩将在我。党。的历史里长存啊!!!!!!!!!!!!!!!!!!!!!【够!





天呐我都在说什么我现在已经疯了吧!!!!!!!!!!!




疯就疯吧!!!!!啊啊啊啊啊!!!!!!!!!!







视频地址👉勝利說今天過得很快樂 接著說今天有VIP 親了gd 的臉 🤓🤓 然後貝貝開始拍拍哥哥的肩膀   cr:@HUGEBOY_米努

另一角度👉一开始我以为他们要去哪→_→台上一出戏的feel哈哈哈哈哈哈  cr:@TinG_michigo

评论

热度(24)